枫鸠琮

【盾铁】幼齿系

“Cap,语文作业,谢谢。”富二代今天又在欺负好学生。
“Tony。”金发蓝眼俊小伙盯着这个从开学就一直叫他帮写作业的富二代,张口喊了他的名字,想说些什么。
“啊,我知道我知道!”
“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了!cutie。”
“……”
富二代熟练的说了一大堆。
“行了Tony,我会给你写的,我只是想知道。”
好学生委屈的说。
“你今天怎么又不跟我一起回家。”
将来的花花公子现在的花花儿童回忆了一下说。
“Papper说今天有重要的事跟我说,好像和Happy有关的什么事。”
“eh……”金发小美男欲言又止,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。



大概没有后续。
高三太愁了。
愁到深处写写东西放松放松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